Decalcomania.

【贱虫夫夫的N种放闪方法】

我靠我不行了_(:з)∠)_

東京塗鴉-贱虫不足-饥饿脸:

情人节快乐~~~~狗粮来啦!!


这两个人的同步率真的太可怕了...上次挖到的那些小动作同步跟吃手手、红蓝格子情侣装、拳头捂嘴的深情对看就已经够刺激了


上篇在这里→【拼图拼拼图~】 




【贱虫夫夫的N种放闪方法】


这次....我真的翻到了真正的....情●侣●装,真的一毛一样.... 
还有各种不可思议的小动作同步......领养的宠物居然还同品种XDD
你们真的没有相约去买衣服吗????品味真是太一致了....太神奇了!! 
用官方的一句话,你们简直心有灵犀.....Heartmate心灵伴侣... 


之后会发即使不完全一样的服装但品味已经够像了..... 


简直可以当成"攻"款跟"受"款式来理解(滚)


*食用注意: 有飞上天鼻血流光光+满脑跑火车的可能



(↑此图转推特↑)看到斜线刊15的总裁虫~就下面这样,跟上面的加菲动作一毛一样,菲脸^///^绘师万万岁。顺便找了个帅贱脱衣一起发了XD





1.情侣头贴!
同步率100%的眨眼歪头~两个俏皮鬼~同步啾咪

(发型跟抬头纹还同步...目瞪口呆这种默契上哪去找!?


 突然能理解会把他们两看成同一人的状况了...(诶
品味......动作的同步率都太不可思议了。
虽然在电影里就能看见这两个贱虫家里那被贴满的墙面设计WWW
还有一身黑的连帽品味~啧啧啧




2.学生系贱虫___服装跟动作同步的一张


这么巧刚好都双腿悬空的坐高高啊~两个坏学生! 
(然而加菲这张一直被女老师狂吃豆腐超可怕XD无所不用其极的狂卡油hhh) 
可以脑一下学长学弟或是同期生的贱虫校园恶霸与小天使的故事啦(X





3.一模一样的衣服!!!!一样的...右手包左手坐姿
情侣装啊啊啊啊啊~~
这么宽松!!!这件真不是男友外套吗???啊啊啊啊啊!!






4.十指交扣的握拳蹲姿~而且都是左手在上喔(不重要) 
还都是蓝色上衣+牛仔裤啊 
WW太有爱了!!!!BOOOM~~~ 


 




5.情侣西装
不骗你!这真的是情侣西装XD
左胸都有口袋,袖口扣子数量同色又一样...这同步率真的很恐怖
....前阵子两然先后上了V家的访谈,不约而同地穿了灰色长袖毛衣.....





 6.再来一件魅惑系情侣T
魅惑得要死这两人的眼神.....性感的黑色V领~嘿嘿嘿



 


7.情侣皮衣
他们有好多款的皮衣WW在找的时候真的眼睛都快脱窗了......
有的只差一点点,加菲的服装通常会比较细致一点(花色或设计上
但有一款真的同步啦!!确定不是同一件吗?0///0(滚
还是RR穿不下送加菲的?








8.牛仔情侣装
这一个就是去拍杂志照一个在路上等着接送回家的感觉(X




9.领上有双白扣子的浅蓝布质衬衫
MD....lof主真的看到这边快要没鼻血可以流了


....为何会这么配一脸?


而且这两人的领口总是不扣好....都开两颗.....这心有灵犀.....
品味又这么一致啊,太不可思议了!!
真的太可怕了呜呜呜!!脑内一直在跑火车W一起去挑衣服什么的BOOM!!




脑内浮现了斜线刊互买同款衣服赠送WWWW喔喔喔喔
不能更赞啊!!!默契啊!!!!Heartmate!!!!!





10.领养的狗狗___都是深咖啡色款的Golden Retrieve黄金猎犬0///0





※情侣衬衫系列同场加映---上面图组9的衍伸....


脑洞什么随便拿!拜托谁快来写这两个一起买衣服


...到处撞衫又各种神同步的故事啊!!还是穿错衣服什么的搞笑故事WW
又或是贱贱故意买一样的衣服要炫给大家看~这种也很棒啊!!!





看这背景居然一样是蓝天青草XD后面还是白色条纹栏杆WWWWW


就像在同一个空间,刚下飞机什么的赶去找小男友^/////^
还穿着浅蓝情侣衬衫~~喔喔喔草地野战什么很不错啊(滚



看图说故事鬼扯脑洞:
刚下班总裁贱贱赶来接小男友
却看到他跟隔壁光电人同学玩"哈哈来追我啊"
玩得很开心不愿回家而吃醋什么的(老套)
光电人麦斯→M // Wade→W // Peter→P


Wade一脸凶神恶煞的墨镜Wade瞪着麦斯
M: 你谁啊你?
W: 看衣服还不知道我是他的谁?
光: .....Peter原来你被他包养...
P: 没有?我是挺穷但我没被包养啊?你到底在乱说什么啊?


光: .....(心想:不好惹的有钱人啊...天喔....


再看看隔壁的毛头Peter明明穿同一件衣服为什么看上去还是这么穷酸?)






※情侣衬衫系列同场加映---小男友森77看起来也这么美




暴打麦斯一顿,结果跟Peter吵了一架被赶到屋外洗车的Wade... 


盯着Peter,本该看着狰狞生气脸庞
在他眼里却是朦胧美人...
【你知道吗,男人送衣服的意思就是要脱的啊!


Spidey却这么自然的穿上去了,


亲自撕扯自己送给小男友的衣服这种感觉肯定很刺激。


OH.....Spidey气到都不看我一眼了...双手抱胸也这么好看!】
《嘿!伙计水都浪费掉了,现在到底在洗车还是在洗窗?》
【哥现在就想冲进去跟Peter床头吵床尾和!】
《我懂,爱上一个人你的世界仿佛充满着水仙花香...都起雾了你看!》
【那不是因为我就站在水仙花旁?】




----------


你以为只有这些吗?
不只啊~~但真的好多我发不完等我慢慢整理上来


真的是奇观,这么闪闪闪。祝大家情人节快乐!
剩下的我在整理整理找个节日发,真的看着这串我小心脏受不住,
原本只觉得似曾相似,结果一翻图库才发现不得了啦XD
各种撞衫WWWWW各种同步的神奇小动作!!!
真的太有爱了!!!!


评论

热度(401)